close

又回去了,好像一瞬間在兩個世界行走.

有時候真不懂爲什麽上帝要那麽奇怪的安排,

昨天睡覺前我還在想之前在T.W.發生的點點滴滴,

才發現

原來我已經好久沒有這個感覺了,T.W.那麽捨不得

(可能是因爲參加了"臺灣之美"~真正看見和感受了T.W.的風土人情)

我決定了!!

大學之前,我一定要完成臺灣最{}的單車環島之旅!!!

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>~<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anks go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ean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