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~

好不容易很高兴的好来度假。。。

竟然给我下雨!!!!啊~受不了。。。

结果又要回去了。。。好无奈哦~

啊~本来要冷静一下的。。。结果又要等到回去才是真的冷静

有时候人生就像一场游戏,一个小小的选择都能决定一个人的一生

现在的我也许就是这个时候

有太多的事情要考虑,好像都来不及思考,下一步又来了~

我常常在想,如果一个人没有选着那会怎么样

怀念已经不能用了

那,就要向前走

 

我应该要相信我自己,尊重自己的决定,自己的梦想

没有人能够确定自己的决定一定是对的,没有人能确定自己就是幸运儿

总有一天会失败,就总有一天会成功

我要等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ean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