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好煩喔~

總是要和老媽子吵架,

她每次都不支持我.也不聽我說...

說:我想要當服裝設計師

她就會說:沒有你還是當廣告設計是好了.

(還到處宣揚...)

說:我要回台灣讀大學

她就會說:幹嘛那麼急!你爸說要你在這邊讀.

真的是!!!!

到底鬧夠了沒啊!!!

我的未來憑什麼由你們決定啊~

如果真的理解我的話,就幫我收集一些資料比較實在~

又不是在養機器人,為什麼每一個小孩都要按你安排的道路走阿!!

姐姐或許願意,那不代表我願意啊~

為什麼姊姊要的,我就一定要!!

我也有我的路要走ㄟ~

我又不是白痴,還分的清對錯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ean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